周日上午组织游览圣家堂la Sagrada Família

圣家堂(Sagrada Família)是所有来到巴塞罗那的人必看的景点之一,你很可能已经走到附近去欣赏它,但你还没有决定进入圣家堂内部游览。原因是什么?门票有点贵,而且你还必须提前预订。

如果你是那种不喜欢提前计划旅行的人,即兴出行,也许下面的指南会帮助你免费参观圣母院。如果门票卖完了也不要紧;你无需花一欧元进入大教堂。此外,你也不必跳过围栏或等待某个保安分心来潜入。这就像假装是一个天主教徒一样简单(如果你信奉这种宗教,就行使它)!这是很简单的。

像任何天主教堂一样,圣家堂每周日上午都会举行弥撒。所以,现在你知道了,你可以像我们一样:早点定好闹钟,因为正如流行的谚语所说,早起的鸟儿有虫吃!

 

Linguaschools Spanish courses in Spain
Linguaschools - Learn Spanish and dive into cul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