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萨拉曼卡的Aldeheula体育中心举行的篮球赛事

萨拉曼卡Linguaschools 的一些学生非常喜欢篮球,所以我们决定组织这次活动,在西语课结束后一起打一场比赛,享受一下乐趣。

导游和学生们聚在一起,走了大约30分钟,来到这个名为La Aldehuela的大体育中心,在大比赛之前进行热身。一起玩耍是增长信心和在安全环境中认识同学的完美借口。

 

这场比赛超级有趣!我们忘记了时间,完全是在玩乐中度过的。

当比赛结束后,我们去了Aldehuela阿尔德韦拉内的众多酒吧和餐馆其中之一,吃喝一番,以恢复体力。

我们的学生很喜欢这里的设施,在这里你可以练习各种运动,同时享受美丽的环境。这就是Aldehuela在当地人中最受欢迎的原因!

很多不同年龄的人都在那里;享受美丽的一天,喝点东西,或者做运动。我们也度过了奇妙的一天,并迫不及待地想很快再来一次!

Linguaschools Spanish courses in Spain
Linguaschools - Learn Spanish and dive into culture